推荐类似的剧吧~~~
来自: ⎝M E SS⎠(You have no idea...)
非常喜欢的(无先后): 越狱, 24小时,绿箭,SPN,冰火权游,神夏,POI (暂时想到这么多) 基本就是 悬疑的,紧凑的,层层推进的那种吧 上周连续撸完了 反击 全五季~~ 求推荐类似的, 这种又火爆,剧情又好,看着爽的!
你的回应
回应请先 登录 , 或 注册相关内容推荐
最新讨论 ( 更多 )
- 你心目中的美剧排名前三? (Mnbccssfhi)
- 剧荒了 (春华秋实)
- 关于芝加哥警署的疑问 (哈哈豆)
- 大家追过哪些偏冷门的美剧? (alex)
- 求个美剧微信群 (最多三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