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4-8.23【川藏南线】用最少的时间,走最精彩的川藏线

猴哥爱鬼混

来自: 猴哥爱鬼混
2015-03-23 15:15:22

×
加入小组后即可参加投票
  • [已注销]

    [已注销] 2015-03-23 15:15:24

    [内容不可见]

  • 猴哥爱鬼混

    猴哥爱鬼混 楼主 2015-03-24 17:46:24

    思维的实质是什么? 不是信息,是神经之间的关系。 人的实质是什么? 不是肉身,是社会关系。 企业的实质是什么? 不是资产和组织,是和周边资源的关系。 从“关系”,而非“存在”的角度看世界,别有一番风景。

  • 猴哥爱鬼混

    猴哥爱鬼混 楼主 2015-03-27 17:37:09

    寒绯樱也叫钟花樱桃,福建山樱花。钟花樱桃是她在中国大陆的正名,台湾称山樱花、绯樱,日本称为寒绯樱,顾名思义,开在寒冷的早春的红色樱花。寒绯樱确实可能算是在国内最早开放的樱花,花期一般在2月中旬,“钟形花冠:寒绯樱的花絮就想一个个长铃铛。”

  • 猴哥爱鬼混

    猴哥爱鬼混 楼主 2015-03-31 17:14:09

    让生命暖起来

  • 猴哥爱鬼混

    猴哥爱鬼混 楼主 2015-04-10 15:07:03

    白天青石板路上的行人悠悠,穿过300多年历史的古村,看雨水打湿古老的银杏树,湿了老树上的青苔;夜晚,酒庄门口的红灯笼亮起来,溪水也被灯色打的红光点点。你和好友三三两两踏进酒庄,取一碗清酒,坐在溪边的美人靠上,慢慢酌饮,酒香沁入心脾时,你恰好品出了庆源古老的味道。

  • 猴哥爱鬼混

    猴哥爱鬼混 楼主 2015-04-14 15:19:24

    当你没有感觉到爱的时候,并不代表爱不在身边。也许每一个人表达爱的方式不一样;同样,当你觉得受伤的时候,并不代表别人要故意伤害你。

  • 猴哥爱鬼混

    猴哥爱鬼混 楼主 2015-04-16 15:19:10

    我想和你虚度时光,比如低头看鱼 比如把茶杯留在桌子上,离开 浪费它们好看的阴影 我还想连落日一起浪费,比如散步 一直消磨到星光满天 我还要浪费风起的时候 坐在走廊发呆,直到你眼中乌云 全部被吹到窗外

  • 猴哥爱鬼混

    猴哥爱鬼混 楼主 2015-05-29 15:40:36

    走过红尘的纷扰,弹落灵魂沾染的尘埃,携一抹淡淡的情怀,迎着清馨的微风,坐在岁月的源头,看时光婆娑的舞步,让自己安静在时间的沙漏里,感受淡如清风,静若兰的唯美。

  • 猴哥爱鬼混

    猴哥爱鬼混 楼主 2015-06-11 15:51:58

    教养,也许看起来是假模假式的表现形式,你以为的客气,排队,小声说话,不丢垃圾,那不过是他们长久的生活习惯,而真正的教养是一种真挚人性,发自内心的尊重,友爱,坦诚和善良

  • 猴哥爱鬼混

    猴哥爱鬼混 楼主 2015-07-17 10:26:09

    川藏南线这条旅游线路,已经不是很神秘,但是确实是很有旅行的价值,把川藏线稻城亚丁有特色的景点加入进去。朋友们一生中可能有很多次机会来四川,但能够走一次川藏线绝对是多数朋友的愿望,这里有高耸入云的雪山,原始茂密的森林,辽阔宁静的草原,雄伟壮观的峡谷,奔腾咆哮的江河,碧波荡漾的湖泊,奇特美丽的建筑,世外桃源般的村落。 在整个青藏高原的旅游线路中,这条线适合一年四季的旅行,冬天看雪山冰川、春天看桃花、梨花、油菜花、湖泊,夏天看田园、峡谷、杜鹃、草原、各种野花,秋天看彩林、红叶和野果,时时都精彩绝伦,所以我们把这条线路做成固定出团,是考虑你的时间你做主。

  • 猴哥爱鬼混

    猴哥爱鬼混 楼主 2015-07-20 17:30:59

    旅行就像吸毒,一旦上瘾一发不可收拾

  • 猴哥爱鬼混

    猴哥爱鬼混 楼主 2015-07-21 15:07:49

    新都桥是令人神往的“摄影天堂”,地处在公路318国道南、北线分叉路口,是一片如诗如画的世外桃源

  • 猴哥爱鬼混

    猴哥爱鬼混 楼主 2015-07-23 15:31:31

    每个人都该远行,趁年轻。 趁着有脾气装潇洒,有本钱耍个性。 离开睁眼闭眼看见的雾霾城市和相同的天花板, 逃离纷扰的交通。 找一个让心灵安静平和的地方,让自己变得像水晶一样透明。 然后拍一些美得想哭的照片, 留给年老的自己。

  • 猴哥爱鬼混

    猴哥爱鬼混 楼主 2015-07-28 15:33:03

    加入我们吧一起去川藏寻找心中的一抹信仰凡心所向,素履所往。生如逆旅,一苇以航

  • 猴哥爱鬼混

    猴哥爱鬼混 楼主 2015-07-29 14:20:10

    和我们一起出发吧川藏在等你

  • 猴哥爱鬼混

    猴哥爱鬼混 楼主 2015-07-30 16:14:30

    旅行,不是为了炫耀,不是插坐标说自己到了哪哪哪,旅行是种感受,风景重要,而一些不同于自己生活的细节同样让自己迷恋。

  • 猴哥爱鬼混

    猴哥爱鬼混 楼主 2015-07-31 15:25:29

    和我们一起出发去川藏吧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想去的蓝色的天堂

你的回应

回应请先 , 或 注册

662436 人聚集在这个小组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