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武汉!去哪里学古典吉他呢? 求推荐!

英雄的黎明

来自: 英雄的黎明
2014-12-31 08:22:19

×
加入小组后即可参加投票
  • Ailing

    Ailing 2015-02-11 10:50:44

    去武音找

  • liaozhai

    liaozhai 2015-07-02 03:35:49

    武汉能真正专门教古典吉他,演奏古典吉他的前辈已经很少了,真正有高水平的不超过3个人了,介绍一个汉口的老师给你,150074116这是他的QQ,他不是什么人都收,可以尝试联系一下!

  • liaozhai

    liaozhai 2015-07-02 03:39:02

    武汉能真正专门教古典吉他,演奏古典吉他的前辈已经很少了,真正有高水平的不超过3个人了,介绍一个汉口的4、50岁的老师给你,150074116这是他的QQ,他不是什么人都收的,一对一,学费肯定比外面贵多了,但是可以受到正规严格的指导和经验帮助,你可以尝试联系一下!

  • liaozhai

    liaozhai 2019-07-22 18:04:44

    搜索你自己的微信,就能找到武汉最好的古典吉他老师,微信--小程序--票圈长视频,点开,进去搜索“低音版爱的罗曼斯”,演奏者叫暗香,就能看见他的演奏,再点他的头像,能看见他的其他古典吉他名曲演奏视频。一个武汉真正的高水平教师👍,他用户名和头像下面有他的电话联系方式。

  • Kaciecie

    Kaciecie 2020-03-01 14:11:13

    我这有一个老师湖北大学附近我去年有上了16节课 感觉很不错,你需要的话可以推荐给你

  • liz

    liz 2020-05-05 21:25:08

    我这有一个老师湖北大学附近我去年有上了16节课 感觉很不错,你需要的话可以推荐给你 我这有一个老师湖北大学附近我去年有上了16节课 感觉很不错,你需要的话可以推荐给你 Kaciecie

    求联系方式

  • Kaciecie

    Kaciecie 2020-05-07 23:28:56

    求联系方式 求联系方式 liz

    wxid_r1rynddvizfj12 这是他微信号

  • liz

    liz 2020-05-07 23:52:21

    wxid_r1rynddvizfj12 这是他微信号 wxid_r1rynddvizfj12 这是他微信号 Kaciecie

    好的,我想了解一下这位老师的乐理知识和技术如何?技术方面..轮指稳不稳呀,我之前咨询过这位老师,但可能我运气不好,没有看到比较有水准的演奏

你的回应

回应请先 , 或 注册

8896 人聚集在这个小组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