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川湊人2014最新上市!

旷野海

来自: 旷野海
2014-05-12 17:33:07

×
加入小组后即可参加投票
  • 泡泡龙龙

    泡泡龙龙 2014-06-17 18:05:49

    买了《都市传说》和《明日绽放的花蕾》,装帧不错。趁着上班之余翻了半本都市传说,很难说有“幸福正在心中慢慢扩散”感,反而是那种诡谲的压抑感挥之不去。《冰人》结尾让人想翻桌。《昨日公园》的情节有电视剧的印象,现在看文字别有一番风味。翻译上还是有些问题,比如 -P65 平时都是塞在自行车前轮里,不太对啊。

  • 旷野海

    旷野海 楼主 2014-06-18 11:11:01

    买了《都市传说》和《明日绽放的花蕾》,装帧不错。趁着上班之余翻了半本都市传说,很难说有“幸 买了《都市传说》和《明日绽放的花蕾》,装帧不错。趁着上班之余翻了半本都市传说,很难说有“幸福正在心中慢慢扩散”感,反而是那种诡谲的压抑感挥之不去。《冰人》结尾让人想翻桌。《昨日公园》的情节有电视剧的印象,现在看文字别有一番风味。翻译上还是有些问题,比如 -P65 平时都是塞在自行车前轮里,不太对啊。 ... 泡泡龙龙

    我也超级喜欢这套书的装帧!同感~~ “幸福正在心中慢慢扩散”感,应该是指《昨日公园》与《月之石》吧~挺喜翻的! 另外,关于翻译的问题,我摘录了这句话的原文: いつもマチの自転車の前輪の中に押し込んであって、必要な時にはすぐに取り出せるようになっていた。 这里没有翻译错误。

  • 泡泡龙龙

    泡泡龙龙 2014-06-18 17:30:24

    呵呵,握手,今天看完了,《月之石》和《公园》的风格还是偏暖一些,特别是《月》。其他几篇则偏猎奇,在接受了这种设定后能慢慢看下去了。

你的回应

回应请先 , 或 注册

427 人聚集在这个小组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