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该买怎样的咖啡机

Tony

来自: Tony(pleasssssssssssse)
2014-03-24 19:24:27

×
加入小组后即可参加投票
  • 苹果大圆子SUB

    苹果大圆子SUB (不控) 2014-03-24 20:19:57

    买豆子的话,你要自己磨吗?就要研磨和煮两个机器了。 如果是我 会到淘宝上找相关的店家,看它们给咖啡机的分类和使用介绍:)。 我印象是分意式、法式、美式等几大类,美式是最简单、煮出来也最粗糙的,但是也几乎最便宜。

  • 清晨的星星

    清晨的星星 (灯光再亮,也抱住你……) 2014-03-24 20:57:20

    同求选购达人来讲经验

  • 嬢孃W

    嬢孃W 2014-04-13 13:26:24

    一点不难,京东上买个咖啡机,磨豆煮咖啡,一键完成。大约2000多,只要你不嫌贵……

  • czy

    czy 2014-05-31 17:28:24

    不需要任何知识。买一个便宜的,现在办公室喝的只花了一百多(其实就是个煮咖啡的)。买粉,豆的话需要自己磨(两百左右的咖啡机自然是不带研磨功能的)。也可以拿去咖啡店磨。奶和糖自备。 高级的功能更多,看自己预算吧。个人觉得,非咖啡资深专业人士居家用,几百块的咖啡机就够用了。

  • 卉之

    卉之 (美好的事物从不会奢求关注。) 2015-09-05 23:36:49

    你平时喜欢喝意式咖啡还是 黑咖啡?

你的回应

回应请先 , 或 注册

218500 人聚集在这个小组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