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注意甄别小组里的医疗健康知识,科学、适度交流病情,涉及疾病的诊断、治疗、康复需以医务人员的专业意见为准,请勿在小组里问诊求方、交易药品,如遇非法行为可向站方举报,必要时保留全部信息并及时报警。

这样算不算无性恋

不讲李小姐

来自: 不讲李小姐
2013-08-29 21:13:29

×
加入小组后即可参加投票
  • 每日可爱二百人

    每日可爱二百人 (世界太嘈,别共我讲理。) 2013-08-29 21:42:10

    [内容不可见]

  • 不讲李小姐

    不讲李小姐 楼主 2013-08-29 22:21:43

    [内容不可见] [内容不可见] 每日可爱二百人

    额,可能吧,但是我为啥感觉自己不会爱上汉子了

  • Q.

    Q. (for Quest) 2013-08-29 22:59:35

    无性恋的主要焦点在是否能接受性关系,和是否有喜欢的人以及性取向关系不是特别大。 20还小,你多等几年再说也无妨,不要急着给自己贴标签,应当让自己享受无限的可能性:) 等你真正在你情我愿的基础上发生过性关系之后(或者至少严肃地深思过这种可能性),再来讨论是否是无性恋吧。就像我不喜欢吃洋葱,放在那里我绝不会主动去吃,拿枪顶着我我倒是也能咽下去,但我知道洋葱是个什么味道,也不反对别人吃洋葱,也能接受不吃洋葱带来的种种不便。性和洋葱对我来说地位差不多,因此我才敢笃定地说自己是无性恋。

  • 每日可爱二百人

    每日可爱二百人 (世界太嘈,别共我讲理。) 2013-08-30 13:14:06

    额,可能吧,但是我为啥感觉自己不会爱上汉子了 额,可能吧,但是我为啥感觉自己不会爱上汉子了 不讲李小姐

    [内容不可见]

  • 童

    2015-01-24 21:06:57

    无性恋的主要焦点在是否能接受性关系,和是否有喜欢的人以及性取向关系不是特别大。 20还小, 无性恋的主要焦点在是否能接受性关系,和是否有喜欢的人以及性取向关系不是特别大。 20还小,你多等几年再说也无妨,不要急着给自己贴标签,应当让自己享受无限的可能性:) 等你真正在你情我愿的基础上发生过性关系之后(或者至少严肃地深思过这种可能性),再来讨论是否是无性恋吧。就像我不喜欢吃洋葱,放在那里我绝不会主动去吃,拿枪顶着我我倒是也能咽下去,但我知道洋葱是个什么味道,也不反对别人吃洋葱,也能接受不吃洋葱带来的种种不便。性和洋葱对我来说地位差不多,因此我才敢笃定地说自己是无性恋。 ... Q.

你的回应

回应请先 , 或 注册

24553 人聚集在这个小组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