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9日—12月25日】一期一会书中缘第27季

雏菊小珍

来自: 雏菊小珍(专注,慢慢来)
2011-12-09 16:17:09

×
加入小组后即可参加投票
  • 我的手工课堂

    我的手工课堂 2011-12-09 16:45:26

    巴黎风格的不杂货我想要这个

  • 雏菊小珍

    雏菊小珍 (专注,慢慢来) 楼主 2011-12-15 09:54:11

    请到申请页面申请

  • 元素

    元素 2011-12-18 12:06:27

    我申领《布艺达人的居家创意DIY》

  • 编织美丽

    编织美丽 2011-12-23 10:15:01

    申请这本《我最喜欢的漂亮发饰DIY》

  • 豆苗青青

    豆苗青青 2011-12-27 14:02:25

    申领《巴黎风格的布杂货》,喜欢布艺手工,喜欢杂货风,希望申领成功谢谢。

  • sweetyaya

    sweetyaya 2012-02-03 20:30:34

    《我最喜欢的漂亮发饰DIY》书评 我相信每个女孩子从小心中都会有一个公主梦,总是幻想着自己有一天化身为disney公主徜徉在童话的世界中。而每个童话故事中的公主都有着一头美丽的秀发,当然更少不了漂亮的发饰作为点缀。小时候的我们总喜欢玩芭比娃娃,因为除了能为她替换漂亮的衣服和裙子以外,还能帮她梳妆打扮。扎个漂亮的辫子,戴上美丽的发饰,乐此不疲。所以说,一个漂亮的发饰绝对会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更有画龙点睛之效。 现在市面上的发饰虽然种类不少可是却始终品种单一,没有一款非常出挑,走在路上总能看到和自己头上戴着差不多发饰的女孩子经过,而如果能戴着一款自己制作且独一无二的发饰出门,必定会引来艳羡的目光。《我最喜欢的漂亮发饰DIY》一书恰好能让爱美的姑娘们自己动手“丰衣足食”。书中用了女生们最爱的蕾丝以及花朵作为装点,教我们如何制作出可爱又简单的发饰。我个人对蕾丝没有丝毫的抵抗力,所以对这个章节尤为喜欢。一条简单的蕾丝花边,可以和串珠结合成为可爱的发圈;亦可以和简简单单的橡皮筋结合成为日系感觉的发带,还能做成美丽的发箍和发夹。在没有看到这本书之前,真的没有想到一些非常简单且平时都能很容易买到的小配件竟然可以制作出如此别致的发饰。真本书给我的启发及帮助还是非常之大的。

你的回应

回应请先 , 或 注册

1127 人聚集在这个小组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