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写采访提纲

Ellen

来自: Ellen(世上不止八百万种死法,和一种人) 组长
2011-10-25 17:08:28

×
加入小组后即可参加投票
  • Almas

    Almas 2012-05-09 13:31:36

    很不错啊

  • 月满轩尼诗

    月满轩尼诗 (事来而心始现,事去而心随空。) 2012-05-20 08:51:15

    现在出去采风很少有提前写好提纲的问题,而是一通乱问。

  • RanmyLan

    RanmyLan 2012-07-30 22:05:55

    卤煮啊卤煮~ 今天才被编辑主任临时考了一个“夏季游泳池”的主题, 让列了个采访提纲 但是编辑看不太上……然后很挫败 但是编辑说,可以出去跑跑看 然后就跑去游泳池采访了 但是也不知道问什么 问都不到点子上 怎么办……

  • Ellen

    Ellen (世上不止八百万种死法,和一种人) 组长 楼主 2012-08-01 16:39:49

    嗯,这个主题我觉得很好,因为我和朋友都喜欢游泳,所以,有很多想要提问的。 我说说我关注的吧,以读者的角度== 问游泳馆商家 1夏季是游泳最集中的季节,是否有特别的清洁方式?每次彻底清理一次泳池需要多少成本和人工? 2夏天游泳的人非常多,泳馆会采取什么方式,控制可容纳的人数?多大的泳池,容纳多少的人会比较合适? 游泳的人 1会凭哪些现象和感觉,判断一个游泳池水质的好坏?遇到水质不好时,身体会有什么反应? 2露天和室内的游泳馆,夏天哪个会更吸引人? 3会更关注游泳馆泳道是否是标准化的,还是是否有娱乐设施? 政府部门或行业协会 1如何对游泳池水质进行监督? 2游泳池是否还存在其他隐患? 3如何平衡经济效益与市民健康之间的矛盾?

  • 双门洞豹子女士

    双门洞豹子女士 2013-07-07 22:26:39

    关于"史上最难就业季"问题呢 有什么高见吗LZ!

你的回应

回应请先 , 或 注册

6162 人聚集在这个小组

最新讨论  ( 更多 )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