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学英语最好的方法是什么?

×
加入小组后即可参加投票
  • qingonss

    qingonss 2017-12-16 19:11:56

    外教至上。很多同学认为找个外教就能学好口语,实际上却未必尽然。外教不是播音员,都存在不同程度的口音。就像你是中国人,但是说的普通话未必标准一样。所以你跟着这样的外教学口语,就像老外学中文却跑到浙江学到了一种带口音的普通话一样。为什么会这样?因为外教的来源复杂。很多外教实际上只是在中国打工2-3年,一遍教学一边旅游,过几年再换一个国家,丰富自己的人生阅历而已。况且很多外教未必有通过剑桥的英语言教师的认证考试。所以外教并不一定是灵丹妙药。

  • greendown

    greendown 2017-12-26 23:35:37

    你在学初中英语的时候肯定不会去听四六级的磁带,你在学四级的时候也不会去听六级或者TOEFL的磁带,因为你学习压力太大,作业太多,完成老师留下的作业基本上都很艰难,根本不会有时间去学习更高一级的东西。

  • financial

    financial 2018-01-07 10:17:03

    逐句回放那些空着单词的句子,试一试能不能写出来。如果还不行,就打开书对照的看一下。

  • Arien

    Arien 2018-01-21 12:55:08

    你在读的过程中,不要太多拘泥于语法,可以偶尔体会一下语法的作用,但主要精力放在理解小说的主题上。要注意,我们是在通过英语获取信息,了解文化、生活,吸收新的思想。

  • 甜芦粟

    甜芦粟 2018-01-28 22:36:18

    同义词:多掌握一些同义词,对做选择题、阅读题和写作都有帮助,例如有些阅读题目是在考你对同义词的掌握情况。而写作时,掌握了一定量的同义词,就能减少写作时想不出正确表达的可能,例如,当你想表达某个意思时,发现对应的单词不会拼写了,你就可以找一个同义词来代替。

  • 鈊匪席

    鈊匪席 (开心一次) 2018-01-29 16:02:35

    [内容不可见]

  • 小山东

    小山东 2018-01-29 16:36:43

    自己找方法 谁也别问 任何语言的学习都没有捷径

  • haraLeung

    haraLeung 2018-01-31 10:51:10

    报了华尔街英语

  • financial

    financial 2018-03-03 22:23:47

    每隔一段时期,如每隔一、两个星期,你可以做一些模拟阅读题,检测一下自己是否取得了明显的进步。如果没有取得明显的进步,说明你的学习方法有问题,你可以改变阅读的速度,选择更难或者更简单的文章等。

  • Arien

    Arien 2018-03-08 23:29:25

    学好口语就是两个要素,一是词汇量,二是语音语调,更要本地化一些的话需要善用常用语。条件最好是生活在纯英语环境,如果是在国内的话就要刻意多下点儿功夫了。

  • [已注销]

    [已注销] 2018-03-09 08:04:23

    [内容不可见]

  • 黑色天使

    黑色天使 2018-03-24 00:26:47

    以前没想过会学英语,竟然学了就努力拿到最基本的证再奔其他证吧,至于工作还真不知道,想进外企来着

  • qingonss

    qingonss 2018-03-30 14:46:01

    再看一下我们的听力和词汇量为什么不好.初中的时候听的是最慢语速的磁带,高中的时候听的是稍慢语速的磁带。大学四级考试听的是四级要求语速的磁带,六级考试听得是六级要求语速的磁带。

  • 大海

    大海 2018-04-10 15:11:25

    和热爱英语的人在一起"爱"是可以相互传递的。如果一个人对英语充满了热爱与激情,与他在一起的你对英语也自然而然就产生喜爱。我在大学的几个朋友有一个共同的特点:爱英语是没有条件的。别人那种爱英语的疯狂会使你也深深爱上英语。

  • anguss

    anguss 2018-04-21 21:03:31

    和同事聊天的时候找张废纸,边聊边划拉着句子或者单词,进行无意识记忆。一回生、两回熟。

  • anguss

    anguss 2018-05-05 19:59:55

    叫你的好友(英语表达能力强)与你聊天时用英语!

  • 樱桃❀

    樱桃❀ 2018-05-13 10:08:16

    同义词:多掌握一些同义词,对做选择题、阅读题和写作都有帮助,例如有些阅读题目是在考你对同义词的掌握情况。而写作时,掌握了一定量的同义词,就能减少写作时想不出正确表达的可能,例如,当你想表达某个意思时,发现对应的单词不会拼写了,你就可以找一个同义词来代替。

  • 甜芦粟

    甜芦粟 2018-05-19 21:04:52

    单词只背不用,很快就还给书本/老师了。上学的时候还好一点,因为背完了,还要听写,然后在测验上用得上。不过,现在就算你背大量的单词,学习的效果也不显著。没劲!

  • 诗八首

    诗八首 (躺平躺平躺平躺平) 2018-05-20 02:49:47

    单纯背单词太反科学了,没有语境很容易就会忘记,就算没忘记也不会很好运用。单词在你脑海里根本没有形成一种条件反射。所以记单词不如记句子,如果碰到生词,就把生词的一整句记下来,而且最好记住英文解释。这样才算较为完整的掌握了一个单词。

  • 黑色天使

    黑色天使 2018-05-29 22:29:38

    学英语确有捷径,但有人用了十多年没找到。如我一个长辈,就写了本书,他把英语单词按发音编成顺口溜。如,尼姑nun是男地,开会party坐爬梨。这都不是捷径,这样学,就学坏了。

  • 黑色天使

    黑色天使 2018-06-10 19:39:11

    不要想当然的翻译成old-hand。对于这些一般的语汇,像国家地名特色,最好分类的学习。托福考试实际上就是习语考试,我们推荐看电影的目的就是学习习语,学习文本中没有的东西。

  • 樱桃❀

    樱桃❀ 2018-06-16 15:57:31

    为什么我们的英语总是学不好,而且越学越觉得自己非常的弱智?除了我在序言部分说的,我们把学习英语的目的搞错了以外,最重要的就是方法不对。这种错误的方法导致了中国人拼命学英语,却总也学不好的恶性循环

  • 偶遇

    偶遇 2018-06-28 15:25:38

    重要单词要全面把握:做练习、精读、写作、听力时,手边放一本字典,如《牛津高阶英汉双解词典》,遇到不懂的、掌握的不确切单词中的重要单词,如常用的、常考的重要单词,要仔细查阅词典,这时,不光要看音标、注释,最好是英文注释,还要看例子,知道这个词怎么运用。

  • youngeoiast

    youngeoiast 2018-07-03 13:26:42

    从考试的角度,泛读是为了提高速度,精读是为了提高准确性,做阅读题目是为了总结解题技巧,分析历年阅读考题是为了总结考试技巧。

  • geronsst

    geronsst 2018-07-10 21:13:02

    有个别的学生用功倒是很用功,考试成绩也不错,但是,他们的英语是不实用的,因为应试英语考的是变态的题目,丢了西瓜捡芝麻。还有极个别真正学到了英语真本事的学生,那是因为他们学到的真功夫都是在课外学到。所以,恭喜你,你不用受应试教育的迫害了。

  • 爱转角

    爱转角 2018-07-19 23:06:31

    注意语法的应用和词汇的记忆

  • wing

    wing 2019-02-22 10:28:01

    有想自学英语的小伙伴加群欢迎加入自学英语一起向前冲,群号码:799142753,有伙伴一起努力我们一定能学成

<前页 1 2 3 4 5 后页>

你的回应

回应请先 , 或 注册

222082 人聚集在这个小组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