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枕听河流:20个环境音网站*

lowdive
来自: lowdive (Memphis) 2014-03-20 11:13:55创建   2014-03-20 12:33:24更新
90人
1659 人关注
来自:豆瓣相册
lowdive 10人喜欢
评语:DO NOTHING FOR 2 MINUTES: http://www.donothingfor2minutes.com 这与其说是个听海浪的环境之音网站,不如说是个测试网站。
回复
来自:豆瓣相册
lowdive 5人喜欢
评语:SNOWY MOOD: http://snowymood.demouth.net 听雨听风听海浪,之后还想听什么?听雪做得到吗?Snowy Mood就是这样一个在Rainy Mood之后诞生的网站。
回复
来自:豆瓣相册
lowdive 3人喜欢
评语:SIMPLY NOISE: http://simplynoise.com Simply Noise提供了各色噪音和一个叫Simply rain的功能。不仅是雨声的大小,雨的大小也是可以调节的。
回复
来自:豆瓣相册
lowdive 11人喜欢
评语:CALM: http://www.calm.com Calm更像是来给人打坐或冥想的网站,你可以选择时间长度、不同的景物和音乐。
回复
来自:豆瓣相册
lowdive 8人喜欢
评语:JAZZ AND RAIN: http://www.jazzandrain.com/basic.html 爵士乐应该是和雨声很契合的,这个网站的界面不错,背景是一段落水滴落在窗玻璃上的视频。
回复
来自:豆瓣相册
lowdive 7人喜欢
评语:CLASSY FIREPLACE: http://www.classyfireplace.com 一间燃着壁炉的房间,沙发上躺着一条狗在温暖的火边打盹,窗外下着雨,不时闪着雷电,房间里却一直在重复播放着一首old jazz。
回复
来自:豆瓣相册
lowdive 6人喜欢
评语:SHOWERTIME: http://www.showerti.me 在这个榜单里,Showertime应该是最搞怪的一个。因为这个网站提供的是淋浴时的声音。
回复
来自:豆瓣相册
lowdive 3人喜欢
评语:CODING.FM: http://coding.fm 在众多网站中,Coding.fm是个有点奇葩的网站。它只提供写程序的声音,或者说有人在敲键盘的声音。
回复
来自:豆瓣相册
lowdive 26人喜欢
评语:A SOFT MURMUR: http://asoftmurmur.com A Soft Murmur也能提供各式声音的组合。最令人惊艳的是其中一组钟声,空旷、通透而悠远,在配上点鸟鸣,一下就置身于晨钟暮鼓的世外生活之中。
回复
来自:豆瓣相册
lowdive 5人喜欢
评语:MOOD TURN: http://moodturn.com/ 和Soundrown一样,MT也有着各种主题,甚至包括像海豚、湿地、雨林、花园这样特别的声音。另外配合各自的主题Mood turn也收集了一批质量颇高的摄影作品,可以说是听觉和视觉的双重享
回复
来自:豆瓣相册
lowdive 12人喜欢
评语:Nature Sound for Me: http://naturesoundsfor.me NSFM就是我说的那种功能很好但界面有些粗糙的网站。但让人不忍舍弃的是这些功能真的很好,除了大量其他网站没有提供的音效,网站还支持最多四种音效的叠加。
回复
来自:豆瓣相册
lowdive 5人喜欢
评语:RAIN FOR ME: http://rainfor.me Rain for me的一个巨大的有点是界面简洁干净,没有广告。简洁到连音乐播放插件都没有放。
回复
来自:豆瓣相册
lowdive 8人喜欢
评语:RAINY CAFE:http://rainycafe.com Rainy Cafe把两种讨喜的环境音叠加在了一起,雨声和咖啡馆的声音,可以根据个人的喜好调节两种声音的大小。
回复
来自:豆瓣相册
lowdive 3人喜欢
评语:CALM SOUND:http://www.calmsound.com 和其他网站不同的是,Calm Sound不仅提供Ambient Sound,还提供随着这声音录下来的视频。
回复
来自:豆瓣相册
lowdive 26人喜欢
评语:SOUNDROWN:http://soundrown.com Soundrown的slogan是“Relax. Focus. Escape.”
回复
来自:豆瓣相册
lowdive 8人喜欢
评语:COFFITIVITY:http://coffitivity.com 有人的作业是在咖啡馆里做的,有人的ppt是在咖啡馆里做的,甚至有人的毕业论文都是在咖啡馆里完成的,也许咖啡馆这种略带喧哗但不算吵闹的环境,还真是适合做点有创造性的事情。
回复
来自:豆瓣相册
lowdive 17人喜欢
评语:FOREST MOOD http://www.forestmood.com Forest mood和Rainy Mood一样,专攻一种声音,那就是“鸟鸣山更幽”的森林之音。
回复
来自:豆瓣相册
lowdive 28人喜欢
评语:AUGUST AMBIENCE:http://augustambience.com August Ambience,8月夜晚各色的蝉鸣蛙叫,编织的是一场“仲夏夜之梦”。
回复
来自:豆瓣相册
lowdive 24人喜欢
评语:RAINING.FM:http://raining.fm/raindrops/ 如果隐藏功能选项,Raining.fm有着最漂亮的界面,打开雨滴效果,就像在你封闭的办公室里打开了一扇窗,直接可以看到窗上的雨滴和夜晚远处城市的霓虹。
回复
来自:豆瓣相册
lowdive 116人喜欢
评语:Rainy Mood: http://www.rainymood.com Rainy Mood 应该是启发了很多人做环境音的网站。这里收着众多网站中最沁人心脾的雨声。雨滴落在叶子上,落在竹林间,即使是远远传来的春雷,也变得写意。
回复

什么是豆列  · · · · · ·

豆列是收集好东西的工具。

在豆瓣上看到喜欢的内容,都可以收到你自己的豆列里,方便以后找到。

你还可以关注感兴趣的豆列,看看其他人收集的好东西。

这个豆列的标签  · · · · · ·

lowdive的其它豆列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