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eme的日记

Poeme
来自: Poeme (石家庄) 2014-11-26 23:43:55创建   2019-02-21 20:36:04更新
来自:豆瓣日记
Poeme 0人喜欢
回复
来自:豆瓣日记
Poeme 0人喜欢
1952年,美国著名小提琴家梅纽因到日本演出,听说有一个擦鞋童为了听他的音乐会,想方设法凑钱买了一张最便宜的票。谢幕后,梅纽因穿越了贵宾席上社会名流的盛情簇拥,径直来到低档席,找到了那位擦鞋童,轻轻地问他需要什么帮助。孩子羞怯地说:“我什么都不需要,只想听听你的琴声。” 梅纽因的泪水夺眶而出,一把搂住衣衫褴褛的孩子,把心爱的小提琴送给了他。 30年之后,当梅纽因再度访日演出时,又想起了当年的情景,他想...
回复

什么是豆列  · · · · · ·

豆列是收集好东西的工具。

在豆瓣上看到喜欢的内容,都可以收到你自己的豆列里,方便以后找到。

你还可以关注感兴趣的豆列,看看其他人收集的好东西。

这个豆列的标签  · · · · · ·

Poeme的其它豆列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