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理

serena
来自: serena (锦州) 2013-04-29 22:58:15创建   2013-05-10 16:15:59更新
来自:豆瓣日记
白起 643人喜欢
我开了收拾房间方法的新纪元, 以前是不舍得扔,总觉得都会用上,实在要扔的还觉得要送人或者送到类似于红十字会这样的收集物品然后送到贫困地区的机构(也确实这么做了),这样才能物尽其用。可是这些机构办事也是草草,并且我还得专门抽个周末下午把这事给办了,于是要丢的东西就堆在一起。实在难以忍受,所以还是直接丢吧,这就是这一两个月做的事。我觉得先让环境舒适更重要,那些想不到有什么用处,或者虽然想到,但是要用...
回复
来自:豆瓣日记
PhiL.Sun™ 173人喜欢
歡迎加入我的一起畫畫&閒聊QQ群!群号:194360850 如何整理房间09-02-28 19:41 发表于:《常熟理工广场》 分类:未分类 你的房间是不是经常很乱?虽说金窝银窝不如自己的狗窝,但房间很乱总归是不好见人的,窗明几净有条不紊的房间也有利于心目愉悦,体验亲自动手的乐趣,为己为人,何乐而不为?下面来看看这位达人是如何整理房间的。 我的房间之所以凌乱不堪,最主要的原因之一是没时间收拾。衬衣直接扔地上要比叠好收起来省...
回复

什么是豆列  · · · · · ·

豆列是收集好东西的工具。

在网上看到喜欢的,无论它是否来自豆瓣,都可以收到你自己的豆列里,方便以后找到。

你还可以关注感兴趣的豆列,看看其他人收集的好东西。

这个豆列的标签  · · · · · ·

serena的其它豆列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