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是控兄妹而已,不可能是绅士!【整理更新中】

一个人看的电影
来自: 一个人看的电影 (北京) 2013-01-04 12:48:54创建   2017-05-04 19:33:47更新
网罗天下所有兄妹相关影视剧!打造豆瓣第一乱(变)伦(态)豆列!
推倒有,亲情有,纯爱有,姐弟乱入!
影视剧,动漫画,三次元,二次元!
兄控,妹控,你们的福利来了!

时光匆匆,转眼这个豆列已经建了两年多了,没想到自己从当初的一时兴起坚持到现在,从当初的无人关注到现在有七十个朋友,感谢大家的支持!所以决定趁放假把名单整理一下,依据楼主个人喜好排出名次,作为推荐大家观看的指南【楼主的喜好:亲兄妹首推,暧昧赛高,清新中带着重口,重口中带着纯情←】

【征集】大家有没有兄妹相关的可以留言推荐给我噢!另外喜欢豆列里的哪部作品就点个赞吧!让楼主知道你们的口味!!≧∇≦
11人
833 人关注
可播放的影视 (73)
1
来自:豆瓣电影
8.2 (11591人评价)
导演: 尼尔·乔丹
主演: 杰瑞米·艾恩斯 / 弗朗索瓦·阿诺德 / 荷丽黛·格兰杰
类型: 剧情 / 历史 / 犯罪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加拿大/爱尔兰/匈牙利
年份: 2011
评语:创建此豆列的灵感正是源于该剧,感情笃深所以放于首位。 该剧演绎了历史上赫赫有名的兄妹恋——西泽尔和琉克勒茜。剧中哥帅妹萌亲密满值,前两季走暧昧到死路线,后同人呼声太高第三季真♂乱♂伦,第四季据说以长电影方式结局。另外还有法版电视剧也获得了不少好评。
2回复
2
来自:豆瓣电影
5.3 (3597人评价)
导演: 望月智充
主演: 木户衣吹 / 岛﨑信长 / 游佐浩二
类型: 剧情 / 动画 / 恐怖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年份: 2014
评语:这部实在太厉害了不得不放在第二!妹控到喂妹妹自己的肉吃而且还一脸高潮【不是 好了不要被我的一句话剧透吓到,真的是超级棒的作品!一定要看漫画原作!设定新颖,情节抓人,结局凄美无比。我真的被兄妹俩感动哭了QwQ
回复
3
啊,该内容你没有权限查看或已被作者删除。
评语:此片在二次元妹控史上具有鼻祖般的地位。名句“恨妹不成穹”就出自此处,可见穹妹人气之高,兄妹俩之间的爱情强烈,直接,且完全服从本能,不受道德束缚的勇气更是令人感概唏嘘,成为FFF团都难以下手的经典银幕情侣。 PS:改编自同名游戏,兄妹党可直接观第1,10—12集
回复
4
来自:豆瓣电影
7.7 (44447人评价)
导演: 陈维冠 / 欧冠瑛
主演: 吴镇宇 / 张智霖 / 胡杏儿
类型: 剧情 / 爱情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香港
年份: 2013
评语:这部剧大仙和杏儿饰演的兄妹楼主真的是太太太太太爱了!顾夏阳——看上去风流倜傥桀骜不驯的机师,实际苦逼兮兮对妹妹完全没辙的妹控;顾夏晨——看上去冷面强势的维修部大姐头,实际的傲娇兄控小软妹。虽然在剧中各有CP,但每次兄妹俩同框整个世界都瞬间美好的不行prpr,推荐必看!
回复
5
来自:豆瓣电影
6.6 (3924人评价)
导演: 黛博拉·周
主演: 梅森·戴伊 / 海瑟·格拉汉姆 / 迪兰·布鲁斯
类型: 剧情 / 悬疑 / 惊悚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加拿大
年份: 2014
评语:楼主熬夜在B站看完了生肉,简直太喜欢了太喜欢了太喜欢了!完全对楼主的口味!相比于1987年的旧版,新版虽然在戏剧张力,阴郁氛围,人物变态扭曲形象的塑造上弱了一点,但着重刻画了兄妹俩从纯真无邪到男女之情的感情线索(旧版中只是用含蓄的镜头暗示观众)使整个故事更具看点和争议。同时新版男女主的演员外型非常速配,演技也自然清新,即使最后情欲燃烧僭越伦理的戏份也演的非常唯美,不会令人不适。当兄妹终于逃出牢笼获得自由时,楼主甚至感到,他们的爱情虽然从道德的角度上是错误的,但在整个悲剧铸建的家庭中却是唯一温馨而美丽的。好了废话这么多楼主就是想说——赶快去看!!!!!
回复
6
来自:豆瓣电影
8.4 (46524人评价)
导演: 刘阔
主演: 边江 / 申秋香 / 赵毅
类型: 剧情 / 动画 / 武侠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年份: 2014
评语:史上最没节操的国漫和官方。因为黑白无常兄妹第一集出场“惊天动地的一舔“而火遍祖国大江南北的国漫作品,原本作为配角的反派角色意外受到欢迎,在以后的剧情里更是秀恩爱到闪瞎眼,以舔脸拉手搂腰双修作为日常(笑哭)。后官方为避免禁播还扯出了“非亲兄妹”的谎言,但也找补不回那掉落一地的节操~ PS:综合此片的人设,剧情,画面来看依旧存在硬伤,但支持国漫人人有责,何况这么大胆的兄妹禁忌相当具有突破性!加油!
回复
7
来自:豆瓣电影
7.9 (1901人评价)
导演: 克里斯多夫·卢基亚
主演: 阿黛拉·哈内尔 / 樊尚·罗蒂埃 / Rochdy Labidi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法国/西班牙
年份: 2002
评语:比较冷门但评价很高的片子,也是让我不敢再看第二遍的电影。兄妹俩一个恶魔,一个天使,相依为命,感情深厚,却不得不面临残酷的命运。难忘两个孩子在水池里嬉闹追逐时迸发的那一点点青涩的情愫,那么真,那么美。
回复
8
播放全片 腾讯视频
来自:豆瓣电影
7.0 (108148人评价)
导演: 佐米·希尔拉
主演: 伊丽莎·库斯伯特 / 查德·迈克尔·墨瑞 / 布莱恩·范·霍尔特
类型: 恐怖 / 惊悚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澳大利亚
年份: 2005
评语:一部低成本恐怖片竟然可以进前十?没错,楼主心头大爱的一部,尼克和卡莉简直傲娇兄妹的典范~兄妹俩一个“好学生”一个“坏孩子”,先是因为种种误会互看不顺,一旦遇到危险就会为对方拼命的感情真是戳到萌点!男女主演的外形相当亮眼速配,影片质量也属上乘。
回复
9
来自:豆瓣电影
6.9 (62476人评价)
导演: 吉尔莫·德尔·托罗
主演: 朗·普尔曼 / 塞尔玛·布莱尔 / 道格·琼斯
类型: 动作 / 冒险 / 奇幻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年份: 2008
评语:发现排序这种行为本身就挺傻逼233因为后面的作品并没有高下之分啊!那么楼主就随心所欲了噗噗~ 努阿达王子作为迷人又帅气的反派角色成为该作最大亮点,尤其是对妹妹的霸道控制欲简直没救,更戳楼主萌点的设定是兄妹俩有心灵感应,一方受伤另一方也会流血,一方在何处另一方都能感应到,国外有同人yy父母把兄妹俩分开就是这个原因,确实是让人脑洞大开的作品啊!
回复
10
来自:豆瓣电影
9.1 (87042人评价)
导演: 谷口悟朗 / 村田和也 / 秋田谷典昭 / 政木伸一 / 三宅和男 / 三好正人 / 鸟羽聪 / 山田彻 / 工藤宽显
主演: 福山润 / 樱井孝宏 / 野上尤加奈
类型: 动画 / 科幻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年份: 2006
评语:世界第一妹控来啦!虽然楼主没看过这部作品,但男主角世界第一妹控的名声却是人尽皆知2333为了妹妹毁灭世界神马的你说可怕不可怕!不过兄妹剧情貌似不是太多,大结局那里是最经典也最悲惨的情节
回复
11
来自:豆瓣电影
6.7 (17769人评价)
导演: Hong-soo Park
主演: 崔胜铉 / 韩艺璃 / 金裕贞
类型: 剧情 / 动作
制片国家/地区: 韩国
年份: 2013
评语:日漫太多也让盛产狗血的泡菜国靠前排排吧,当然也有一点楼主作为TOP君路人粉的私心嘿嘿~此片的宗旨就是体现男主的狂拽酷炫屌和萌萌的妹控属性,女主基本打酱油,没错,海报上躲在男主背后的妹妹才是真·女主!妹纸实在太纯了,以至于追汽车那么老套的剧情看的楼主心都碎了QAQ
回复
12
来自:豆瓣电影
7.5 (5404人评价)
导演: 今井和久
主演: 仲间由纪惠 / 三浦翔平 / 内田有纪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年份: 2013
评语:难得一对深深萌到楼主的姐弟~姐姐真是好坏哒!明知是亲姐弟还多次实施惨无人道的勾引,害得单纯的弟弟差点把持不住冲澡镇定,兴奋的屏幕前的楼主恨不得大吼"赶快推倒"!!!还有更多有爱的情节就不一一剧透喽~
回复
13
来自:豆瓣电影
7.6 (25485人评价)
导演: 神户洋行 / 吉村爱 / 渡边哲哉 / 喜多幡彻 / 町谷俊辅 / 宇井良和 / 奥野耕太 / 安藤贵史
主演: 中村悠一 / 花泽香菜 / 生天目仁美
类型: 喜剧 / 动画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年份: 2010
评语:继《缘之空》之后的兄妹恋里程碑之作!不过对妹妹恶劣的个性和哥哥废柴的造型始终不太接受的了因而个人喜好度一般,但不能否认它在御宅族中的超高人气
回复
14
来自:豆瓣电影
7.9 (9372人评价)
导演: 托尼·戈德温
主演: 希拉里·斯万克 / 山姆·洛克威尔 / 梅丽莎·里奥
类型: 剧情 / 传记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年份: 2010
评语:以兄妹亲情为主线的电影,改编自真实事件。妹妹为了被冤枉入狱的哥哥自学法律成为一名律师,最终为哥哥打赢了官司。这期间的奔波辛苦没让妹妹有过一丝放弃的念头,兄妹俩深厚的感情一次次让人落泪,也让楼主深信亲人才是这个世界上永远不会放弃你的人!
1回复
15
来自:豆瓣电影
5.7 (12626人评价)
导演: 安藤寻
主演: 松本润 / 荣仓奈奈 / 平冈祐太
类型: 爱情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年份: 2007
评语:改编自同名漫画,建议看原作。漫画中有一个情节楼主印象深刻:妹妹洗完了澡叫哥哥去洗,哥哥看着地上池壁上她掉落的发丝思恋道:她的气息残留在浴室,弥漫在空气中…那种细腻而暧昧的刻画很精彩,但电影版开头不到十分钟就推倒了也是醉(笑哭)后面两人遭遇到各种阻挠痛苦,但结局是美好的
1回复
16
来自:豆瓣电影
7.3 (99535人评价)
导演: 史蒂夫·麦奎因
主演: 迈克尔·法斯宾德 / 凯瑞·穆里根 / 妮可·贝哈瑞
类型: 剧情 / 情色
制片国家/地区: 英国
年份: 2011
评语:一部法叔大屌甩满脸的电影,探讨肉体与灵魂的深刻主题,但肤浅的楼主只看到了一个妹控不得而严重欲求不满的妹控2333导演没有直接点破兄妹禁忌的关系,但兄妹毫不避讳赤裸相对,妹妹半夜偷跑到哥哥床上同睡,哥哥被妹妹撞见zw骑压在她身上怒吼…种种暧昧不明的情节简直如同隔靴搔痒让人感觉下一秒妹控就要爆发!而争吵与矛盾的背后隐藏的是深厚的兄妹情,正所谓爱之深,恨之切
回复
17
来自:豆瓣电影
6.4 (2776人评价)
导演: 斯戴芬·卢佐维茨基
主演: 奥利维亚·王尔德 / 查理·汉纳姆 / 艾瑞克·巴纳
类型: 剧情 / 惊悚 / 犯罪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年份: 2012
评语:一对生死相依的抢钱兄妹在逃亡路上经历了一场爱与恨的颠覆。哥哥小时候为了妹妹杀死了父亲,从此带着她亡命天涯,但随着妹妹的长大她愈发希望逃离哥哥的近乎变态的保护和控制。当她遇到了一个喜欢的男人,一场不可避免的悲剧拉开了序幕。片中兄妹俩的关系一直游走在暧昧而危险的边缘,哥哥一直在压抑,而妹妹却似乎在勾引。比如一个场景妹妹在雪地中换衣服,哥哥瞥了一眼赶忙转开,妹妹却说,没关系哥,你可以看。还有,妹妹给男二起了个名字之后激情拥吻,竟是用她哥哥的名字…还有诸多亮点就不剧透了,推荐观看。
回复
18
来自:豆瓣电影
7.5 (60288人评价)
导演: 金奎泰
主演: 赵寅成 / 宋慧乔 / 金汎
类型: 剧情 / 爱情
制片国家/地区: 韩国
年份: 2013
评语:这个故事有三个版本,日版《不需要爱的夏天》、电影《不需要爱情》以及最新的这部韩剧版。就人物美型度来说三版都不差,但因为韩剧特有的狗血温馨浪漫和HE结局对楼主胃口所以首推这部。男女主角并非亲生兄妹,但妹妹误把男主当成亲哥哥,所以两人从别扭到和好到甜蜜的过程都带了点禁忌的味道,而哥哥在妹妹毫不知情的亲昵下对她产生了异样的情感,似乎真的投入到兄长的身份又带着点男女间的情愫,所以就这么腻腻歪歪纠结来纠结去最终实现大团圆。
回复
19
来自:豆瓣电影
6.1 (1543人评价)
导演: 裴光秀
主演: 白珍熙 / 柳演锡 / 李英珍
类型: 剧情 / 爱情
制片国家/地区: 韩国
年份: 2012
评语:前面都是有年龄差的,来个双胞胎吧。都说双胞胎是一个圆的两半,可他们却个性迥异,妹妹成熟高冷,哥哥善良软弱,妹妹很早就发现了自己对哥哥的感情但无法得到回应,直到她怀上另一个男孩的孩子,一切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影片中兄妹俩之间懵懂生涩又躁动不安的氛围令人印象深刻,那是青春独有的撕扯和疼痛,但是疼痛之后,他们也学会了成长,值得一看的青春片。
回复
20
来自:豆瓣电影
7.2 (5058人评价)
导演: 朴赞洪
主演: 孙艺珍 / 金南佶 / 河锡辰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韩国
年份: 2013
评语:妹妹是女配,兄妹剧情也不多,但实在太有爱了而且妹子萌萌哒超可爱那么就好好说一说吧。兄妹从小被大魔王迫害分离,妹妹一直以为哥哥死了,哥哥隐姓埋名换了一张脸回来复仇,打探到妹妹打工的咖啡厅就每天找各种理由蹲点看望,妹子觉得大叔好奇怪又莫名亲切,"为什么对我这么好,该不会是喜欢我吧"哥哥就噗嗤笑"不是那种喜欢…"于是妹子也笑"我对你也不是那种喜欢"纯纯的简直萌死了2333而且男主每次和女主都是苦大仇深死去活来,一见妹妹就各种宠溺,找超烂的借口送东西还紧张的不行噗哈哈(兄妹线具体级数自行百度)
1回复
21
来自:豆瓣电影
7.8 (5206人评价)
导演: 泷本智行
主演: 松田翔太 / 山田孝之 / 成海璃子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年份: 2008
评语:推了太多韩剧插播个日本的,顺便花痴下山田孝之和成海璃子,本片的颜面担当啊。影片分三个故事,兄妹故事是最后一个,也是最感人的部分,治愈了前两个的残酷升华了影片主旨。哥哥成日吊儿郎当没有作为,但特别疼爱从小双目失明的妹妹,在得知自己命不久矣之后想把眼角膜给妹妹,但妹妹死活不同意,于是哥哥联合医院所有医生患者编织了一个美丽的谎言隐瞒了真相。有一个镜头楼主看哭了,妹妹独自沿着走廊寻找什么,哥哥怕她发现一路默默跟在后面保护,这就是真正无私的爱吧
回复
22
来自:豆瓣电影
8.1 (21148人评价)
主演: 约瑟夫·摩根 / 克莱尔·霍尔特 / 丹尼尔·吉里斯
类型: 剧情 / 悬疑 / 奇幻 / 恐怖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年份: 2013
评语:《吸血鬼日记》衍生剧,讲述了始祖家族也就是初代吸血鬼纠缠千年的爱恨情仇。兄妹三人作为主要角色分别是以叔,大K和R妹,三兄妹相爱相杀,兄控弟弟控妹妹控兄(笑)楼主最萌的就是大K和R妹,R妹每次爱上一个男人还没亲热够就被大K灭了,然后强行带她离开甚至几次将妹妹封印(捅刀狂魔=_=)再加上其他乱七八糟的事兄妹俩开始互相伤害"你肿么可以背叛我?!" "是你先伤了我哒!"(其本质是小盆友打架斗嘴超幼稚的2333)不过最后矛盾终于化解,可惜的是R妹的角色也就退出了后面的剧集。另外两人在《吸》中有相当精彩的表现,那时兄妹俩感情超好,虽然大K这个混蛋总是捅妹妹,但她还是最担心哥哥了。
回复
23
来自:豆瓣电影
8.3 (96856人评价)
导演: 尹锡湖
主演: 宋承宪 / 宋慧乔 / 元斌
类型: 剧情 / 爱情
制片国家/地区: 韩国
年份: 2000
评语:这部神剧不放在第一页都对不起我豆列的主题!韩剧巅峰之作,当年国内无人不知无人不晓。虽然兄妹俩长大后的剧情又虐又深情,但楼主印象最深的是他们小时候单纯美好的画面,单车上的欢笑,一起躲雨的屋檐,学校的闹剧,还有文根英追在离去的家人后面止不住的泪水…啥也不说了,开启年幼无知楼主内心兄妹恋情结的大作,没看过的00后抓紧补番
回复
24
来自:豆瓣电影
6.9 (2133人评价)
导演: 伸玄昌
主演: 孔刘 / 成宥利 / 南宫珉
制片国家/地区: 韩国
年份: 2006
评语:楼主是有多爱泡菜国的狗血剧啊(笑哭)兄妹俩从小分离,哥哥长大后来找妹妹,却发现妹妹在收养家庭经历着可怕的黑暗…本以为和亲人团聚的妹妹偶然知道了两人非亲兄妹的事实,幸福再一次泡沫般破碎…改编自漫画《伊甸之花》但没有漫画那么阴郁残酷,充满了阳光和希望,结局也是非常美好,所以虽然狗血但质量上乘,值得一看。另外女二的演员个人非常喜欢,在剧中表现充满灵气,难得不招黑的女二。
回复
25
来自:豆瓣电影
5.1 (66263人评价)
导演: 袁和平
主演: 赵文卓 / 周迅 / 杨紫琼
类型: 动作 / 剧情 / 历史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中国香港
年份: 2010
评语:一般般的动作电影,打戏是最大卖点,剧情也是被害—落难—复仇的老路子,作为男主的赵文卓文戏表现一般,影后周迅在片中也一副没睡醒的状态…但是!在这样一部普通到不能再普通的电影中!楼主善于发现奸情的眼睛被安志杰饰演的大反派牢牢吸引住了!!!因为他不是一个普通的反派,而是一个超级妹控的变态!!!首先出场搂着妹妹和外甥仰天大笑"我们才像一家人!",翻脸打男主的时候气愤"你还夺走了我唯一的妹妹!",之后把外甥锁起来强行"一家人",最后把妹妹推倒(bushi)妹控的深得我心啊(笑哭)也就是这部电影注意到安志杰,有颜有演技希望能红吧…最近在《绝命逃亡》演了刘亦菲的大哥,赌五毛又是妹控(doge)
1回复
<前页 1 2 3 4 5 6 7 8 9 后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