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瓣
扫码直接下载
评语:『寓言』五部曲超贊!《寒武紀》誕生、《新房客》成長、《香奈兒》入世、《阿修羅》執迷、《彼岸花》往生。其他的也很不錯!
评语:敢於堅持自我,就是最棒。支持你。《沉迷》《暗流》還有《戰》。
评语:就是沖著《愛.海》《飄》,我也要推這張專輯。為了Sunshine。
评语:喜歡這樣的聲音和風格。緩緩道來的。某種力量。大贊《哭笑不得》《我是我的情人》《逃脫》!
评语:小綿羊,每次你總是能讓我感到驚喜!不是一般的小清新,卻是能做到純樸中略帶性感。。。太撥動心絃!期待你繼續的飛躍!mark《騎摩托的人》《女人的祕密》《辣糖》!人們說的富有,難道是甚麼都沒有?那時我們甚麼都沒有,卻留下,最富有的傷口。
评语:願你在天堂永遠安好。《保管》《一直很安靜》《寂寞在唱歌》。
评语:另有生命力的搖滾。《蝕月》《再見我的愛》《親愛的王子》《秘密花園》!
评语:也是才女啊。《孤獨的花朵》《那件瘋狂的小事叫愛情》《讀過的詩》《Ma Ma》《擁抱的問號》。
评语:你在煩惱甚麼呢。生命如此厚重,感謝有你伴我在路上。《你在煩惱甚麼》《當我們一起走過》抒情風。《燕窩》《浪漫派》《控制狂》曲風大贊!
评语:傑倫最美好的一張專輯。主打《七里香》的歌詞美得就似一首詩,《藉口》《園遊會》的抒情直接戳中人心底。《外婆》諷刺現實暢快淋漓。《止戰之殤》《將軍》《亂舞春秋》《困獸之鬥》四首同樣值得聽的風格迥異的歌曲。非常值得欣賞。
评语:倔強系女聲。《我還是一樣》《他還認不認得我》直接完敗了我。
评语:Jolin非常出彩的一張專輯,華麗卻又不乏清新的舞曲風。大力推薦《Dr.Jolin》《十三號星期舞》《柵欄間隙偷窺你》《大藝術家》!!!
评语:太過戳中心尖尖的專輯。這就是靜茹所歌唱的愛情。Mark《沒有人像你》《愛久見人心》《會過去的》。
评语:浮生若夢。淡笑依然。仿若在雲端。如此妙不可言。《我想你要走了》《藍天白雲》。
评语:遺落了多久的記憶。《貓咪森林》《依依難舍》。
评语:淡淡。淺唱溫柔。《秋涼》《風吹過下雨天》《遇見我》。
评语:美。好。《忽略》《想忘了》《只能靠想象》。都太美好。爲甚麼再也不出專輯了呢?sigh.
评语:原諒我飛,曾經眷戀太陽。《魚》《另一種平靜》《一首歌,讓你帶回去》。
评语:低吟淺唱。句句依舊是溫柔。甜而不膩。大愛《小樹》《貝殼》。
评语:如此婉轉美好。大愛《戀風戀歌》。願青春永駐。
评语:創作專輯。華麗背後的溫柔細膩。是清新的飛躍!大愛《沒有計畫的旅行》!
评语:太太太柔軟的聲音。莫名的沉淪。大愛《My Love》《無事生非》《還是要幸福》。
豆列是收集好东西的工具。
在豆瓣上看到喜欢的内容,都可以收到你自己的豆列里,方便以后找到。
你还可以关注感兴趣的豆列,看看其他人收集的好东西。